行前準備 -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到手!!

Working Holiday Visa

到今天都沒接到辦事處打來的電話,
代表我的簽證應該是在等著我去接它囉~~
九點多就再度來到位於市府站附近的統一國際大樓,
照著上週四的流程再走一次,
通過親切的警衛安檢後,
到了27樓的簽證服務處。

今天不像上次來一樣安靜,
多了一些人(好像是旅行社)應該是在辦理觀光簽證的。
輪到我的時候把上次拿到的收據遞給承辦人員,
不一會兒我就拿到我的護照,
內頁貼著我的打工渡假簽證!

這張簽證跟我其他拿過的簽證貼紙不太一樣,
沒有閃亮的雷射標籤、也沒有大頭照,
只有印著相關資訊、背景襯著澳大利亞的國徽與防偽線,
設計的相當樸實,
不知道觀光簽證是否也長得如此,
但現在可以辦ETA電子旅遊憑證,
也不需要在護照上貼貼紙了。

仔細看一看簽證上的資訊,
清楚的註明EMPLOYER WORK LIMITATION與STUDY LIMITATION,
表示持有的是有限條件的工作與學生簽證。

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馬上去訂機票囉~~
目前訂到了澳洲航空11/8出發的V艙年票,
在香港轉機、含稅完要三萬三,
不過現在居然訂不到一年後的回程,
只能訂到明年八月底,
所以獲得一次免費更改回程訂位的機會。

昨天人在澳洲的Macy告訴我已經幫我預約好11月要採櫻桃的工作,
真是Lucky一到就有工作可以做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5/5) - 薪事重重

澳洲大小事 - 預付手機門號國際電話篇[gotalk]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4/5) - 安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