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都是從這一隻蚊子開始...



注意:本篇具有或許會令人感覺不適之畫面,害怕節肢動物及認為殘害蚊子=虐待動物者請勿點閱!

最近以來,我飽受蚊子肆虐之苦,不知道有幾個夜晚因為蚊子的襲擊而無法成眠。兩個星期前的某一天晚上,正當我坐在電腦前上癮科技的時候,我發現有隻蚊子就從我眼前飛過停在我手臂上準備要叮我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手一拍,這隻倒楣的蚊子就掉在桌面上...

原本以為牠已經被我打趴了,但是發現牠的腳開始動啊動的,這時旁邊剛好有個透明電池盒,我就把牠抓起來放進電池盒裡,沒兩下功夫牠就開始在電池盒裡跳來跳去,原來剛剛只是暈過去了。正當我在幫這隻蚊子拍寫真集的時候,又有一隻蚊子從我眼前飛過,我瞄到旁邊有個更大的電池盒,腦中立刻浮現可以用盒子抓蚊子的想法,說時遲那時快,我拿起電持盒起身開始追蹤鎖定那隻蚊子。

就像F14飛行員在空戰中緊盯著米格機一般,我終於跟到這隻蚊子停在靠近天花板的牆面上,於是我把電池盒拿在手上成V字型開口朝前,慢慢地靠近牠,吸了滿肚子血的蚊子還沾沾自喜地停在牆上享受勝利的果實,渾然不知大禍即將臨頭!

當盒子靠得極近的時候,這隻小蚊子發現了我的攻擊,於是振翅高飛,但是電光火石之間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啪"的一聲關上了盒子,於是牠就成了我的囊中之物。就這樣,我電池盒裡的蚊子從一隻變成了兩隻,沒過多久兩隻又變成了三隻。



一定有人問說,那要怎麼把蚊子都關在一起?很簡單,當大盒子抓到蚊子後,我只消用力的搖它個幾下,把裡頭的蚊子搖的天旋地轉,或許還會撞到盒子幾次,然後牠就會發暈,倒在盒子裡等著暈眩感消失。就像你頭頂著球棒在地上轉幾圈後,一定會發昏,搞不好還摔在地上是一樣的道理。接著,就把盒子打開,趁牠還暈著的時候抓牠的腳拎起來,另一隻手打開小電池盒的小開口蓋子,把牠丟進去,再把開口關起來就大功告成。

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只要看到蚊子就如法炮製,把蚊子一隻隻的都關進小盒子裡,過了沒幾天,盒子裡就多了好幾隻蚊子。



後來我又發現,飛得慢的蚊子都被我抓光了,剩下的都飛的超快,警覺性也提高不少,單純用盒子的戰術已經沒辦法達到百分之百的補捉率。因此,我開始使用電蚊拍戰術,開始電那些飛的很快抓不到的蚊子。神奇的是,這隻電蚊拍不知道是功率不夠還怎樣,電到蚊子的時候只會把牠電暈,於是我仍然可以趁牠還在暈的時候抓起牠丟到小盒子裡。就這樣盒子變成了今天這樣的光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盒子會裝滿呢?希望還是不要好了,我比較想要有個安穩的睡眠!


Comments

  1. =.=....
    最後一張有嚇到我
    你要不要請衛生局來你家消毒一下啊!
    太多隻了吧!

    ReplyDelete
  2. 這麼多隻蚊子關在一起
    他們一定很無聊
    沒事就在那邊玩生孩子ㄉ遊戲
    你盒子就會爆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若使用Google Account無法張貼意見
請在Comment as選擇Name/URL
If you cannot post a comment by profile "Google Account"
please choose "Name/URL" in "Comment a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5/5) - 薪事重重

澳洲大小事 - 預付手機門號國際電話篇[gotalk]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4/5) - 安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