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t



前兩天跟黑狗牛旁去了Royal Host樂雅樂餐廳吃飯
本來孤陋寡聞的我沒聽過這間餐廳
但因為剛好有兩張優惠券可以送兩份套餐
感覺滿便宜的所以想說去試一試

我們去的RoyalHost位在老虎城的二樓
餐廳滿寬敞明亮的,座位也不少

餐點都有單點和套餐
套餐有湯或前菜、飲料、甜點
也可以再加50塊就可以湯跟前菜都點

優惠券必須要點四百元以上套餐才可以用
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一人也大約在兩百四十元左右
以他的份量和精緻度來說還算滿划算的

最後我們點了:
百老匯鐵板套餐、鐵板香草雞排套餐
優惠券送蒜味雞香酥魚排套和太平洋總匯套餐

Royal Host
這是我的餐前湯-法式洋蔥湯
湯裡面有滿滿的洋蔥都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上面還蓋有一片厚實的焗烤起士滋味滿分

Royal Host
我點的是百老匯鐵板套餐
主菜有一塊煎豬排、一條起士香腸還有一塊煎雞排
豬排跟雞排的熟度恰到好處,不會太硬
香腸切開後還有濃濃的起士流出來

接下來看看別的餐點吧

Royal Host
太平洋總匯套餐
主菜是香草雞排、香煎牛排和一塊酥炸魚排
牛肉的肉質不會太老
炸魚排不會油膩,酥酥脆脆的口感不錯
雞肉也很鮮嫩,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一次滿足紅、白、魚三種肉類

Royal Host
鐵板香草雞排套餐
基本上和太平洋總匯套餐裡面的雞排一樣
但是比較大塊,又多了薯條和焗烤鮮蝦筆管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雖然不多,但是裡面的料還滿紮實的

Royal Host
最後是蒜味雞排香酥魚套餐
雞排的香味與前面其他套餐比起來又更加濃郁
因為多了蒜頭的風味
但是因為蒜頭不是人人都愛
所以是不是比較香還是見人見智

最後還會來上一份附餐飲料與甜點
Royal Host
我點的是柳橙汁和香草冰淇淋
甜點是比較美中不足的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口感比較沒有那麼綿密
牛旁點了葡萄柚汁,他說非常的苦澀
但是我覺得我的柳橙汁還不錯啦!

Royal Host的消費看起來算是中等
套餐的消費約在三百元到五百元間
份量不算少,男生吃飽還算ok
有機會可以自己去吃吃看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5/5) - 薪事重重

澳洲大小事 - 預付手機門號國際電話篇[gotalk]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4/5) - 安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