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出發 - 澳洲打工去!

in Sky

才剛結束歐洲一個月的旅行,
因為Macy幫我預約的櫻桃農場預計在10號要開工,
馬上要風塵僕僕的出發前往澳洲了。
搭上前往香港的班機,
來到四天前才經過的香港機場,
坐上澳航的747,
飛往四千公里外的Sydney。

這次坐的是Qantas澳洲航空,
原本聽說澳洲航空不是很好搭,
但是上了飛機發現其實還不錯。
Qantas很貼心的發給每個乘客簡易盥洗包,
裡面裝有牙刷牙膏和一個眼罩,
娛樂系統裡有中文字幕,
機上餐點也還不錯吃,
更棒的是還有提供超好喝的熱巧克力,
上面還飄著一顆超大的棉花糖!

Qantas
Photobucket

貼心的盥洗包
Photobucket

早餐
Photobucket

超棒的熱巧克力
Photobucket

經過了八個小時的飛行,
飛機降落在Sydney機場。
排隊要過Passport Control的人大排長龍,
在櫃台前繞過來又繞過去轉了好幾圈。
好不容易輪到過通關,
海關只問了我來澳洲做什麼、要呆多久,
(電腦上應該有顯示我是打工簽證吧)
就蓋章讓我過去了。

因為我帶了電腦跟相機,
在入境登記表上很誠實的申報了攜帶超過900AUD的物品,
在過海關的時候就被叫往另一個通道。
迎面而來的海關人員問了我帶了什麼價值超過900AUD,
我就說我的電腦和相機,
接著他又問我離開澳洲時會不會帶走,
我的答案當然是會。
海關就在我的登記表上畫了註記,
然後叫我回到隊伍裡,
長長的隊伍都在排隊檢查行李。

輪到我要去檢查的時候,
負責的海關人員看了看我的登記表,
就叫我直接從通道離開,
完全跳過大排長龍的行李檢查,
或許這就是誠實申報的reward吧~~

出了海關我就正式踏上澳洲的土地,
開始了我的打工旅行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5/5) - 薪事重重

澳洲大小事 - 預付手機門號國際電話篇[gotalk]

清潔人生 - Housekeeper的喜與悲(4/5) - 安逸生活